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sports vs me

好想跑!
好想像usain bolt 那样跑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丢了一下frisbee
上巴士又看下自己受伤的脚
进入了一阵沉思

那一起事件
改变了我的一生。。。。
像个恶魔缠着我多年
我恨我自己当初为何那样
它导致了现在不堪一击的我
我很容易就会放弃
它让我在不管运动上都不会很成功,最多只能学到六成的功力
它让我留下阴影。。
也让我的脚
动不起来了。。
在玩任何运动,都会有一种克服不了的感觉。。

我想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

我接受

虽然我唯一有的,就是对比赛的敏感度。。

但是我好想在场上任意发挥

不再是在旁边利用我的明锐度想策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