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牛,mei wei..Happy birthday!!!

is 20TH of august!!!
Sheah Yee's and Mei Wei's birthday!!!!

牛。。
我的好好朋友
终于到你的生日了。。
好久没有叫你的名字了
雪怡
Sheah Yee
Sheah Yee
Sheah Yee!!
haha..
好久没有看见你的影子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你忘了我hor?
坏蛋。。
臭雪怡。。
不要让我逼你每天留言yor
知道你很忙啦。。
你忙什么?
忙看帅哥哦?

好想念我们以前的生活哦。。

可惜我们都回不到从前了。。。

怎么办

好想念你哟..

尤其是你的笑脸,还有你充满表情的脸。。哈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还是愿意穿回同样的校服,和你上同样的班

不过说真的,蛮期待你有一天拍拖的样子。。(正在想象着)

我们s6姐妹帮永远不解散!

美薇!!

我亲爱的KT

你知道你很可爱吗?

傻里傻气的样子
这是你受欢迎的原因

认识你6年了吧!

现在突然想起1a4的你。。

发现这么你都没什么改变哦?



好想看到十年后的你。。。
是不是还是这样呢?
做事还是那么mcc?
不要说十年啦。。真的很希望能快快和你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