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Queens classroom女王教室

好久没有像这样流泪了。。。。

突然间,泪欲流不止。。。
哭到累也干了,痛也逝了。。
明知这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场景,可是最后一集毕业典礼上全班同学唱起《骊歌》,我也跟着他们一起泣不成声。
女王教室最后一集超感动
孩子们对老师的爱,
还有老师对学生们默默付出,超出所有的爱。。










以下是我以那位老师的心态来写的。。没办法如果不是这样,我会一直沉浸在伤心中。。如果没有表达到老师的意思,对不起!

看着你们茁壮的成长,
我欣然,很安慰
这就是我的目的
一个永远藏在心里深处的东西
我能做的只能默默地看着你们,
寻求给你们帮助的机会,
清楚地了解你们每一个人的脸,性格,特性,习惯,喜好
我都牢牢记住
我要让你们长大成人
我要让你们知道将来人生会面对的难题
我要让你们清楚未来的路并不是想象中那么一帆风顺
期间的考验,我要你们一一地通过
我真的很想投你们一个微笑
可是我不能,
我要你们明白,以后会比我更残酷,更严厉的人
我只好扮“黑脸”,
我只好是个坏人,
对我来说其实都无所谓,
只要是为了你们,
再多的牺牲都值得,
辛苦算什么,
熬夜算什么,
受伤算什么,
只要你们明白我想传授的道理与知识
那你们就成功了,毕业了!
把你们的资料一一删掉,
我的心,
其实在滴血,
就这样,
又一批对社会用贡献的人出来了,
就这样,
你们就离开我的庇护,
我真的舍不得,
可是还是必须放手,
一直以来,
我努力的守护你们,
不敢将视线转移,
就是深怕你们受到一点儿的伤害,
我情愿受伤的是我自己。。
我并不是个好老师
我只想要你们
展翅高飞
飞翔吧!孩子们!












这是里面孩子们唱给老师的歌...

“當我仰望你 就會感受到你珍貴的感情一晃多少年了 當我就在校园回想起來 真是時光荏苒而分別就在眼前 再見了我們彼此友愛 那日積月累的感情即使分開之後 也千萬不要忘記是你不斷的鼓勵 讓我立身揚名而分別就在眼前 再見了早已熟悉的朝夕苦讀如螢火蟲般美麗 如白雪般美麗一刻也不會忘記 那些流逝的歲月而分別就在眼前 再見了 ” 



看这部剧,一定不要错过老师说的名句:

“你们给我好好觉醒吧,还不明白吗?读书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而是你想不想去做的事情,今后你们会碰到很多你们不知道、不能理解的事情,也会碰到很多你们觉得美好的、开心的、不可思议的事物,这个时候,作为一个人,自然地就想了解更多、学习更多,失去好奇心和求知欲的人不能称之为人,连畜生都不如,你想一想,连自己生存的世界都不想了解的话,还能做什么呢?不论如何学习,只要人活着,就有很多不懂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大人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那都是骗人的,进了好大学也好,进了好公司也好,如果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想法,那就有无限的可能性,失去好奇心的那一瞬间,人就等于死了,读书不是为了考试,而是为了成为出色的大人。”

“你们能想象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比我对你们做的更加过分,人只要活着,就永远有“欺负”这个词,为什么?因为人就是一种能在欺负弱小中获得快感的动物。能和坏人、强者对着干的人,只有在电视剧或者漫画中才能看到,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重要的是将来自己碰到这种被斯负的事,你们能掌握对应的忍耐力和解决方法,你们中间,也许已经有人掌握了这种方法了。”

“人生有不安是理所当然的,重要的是信心有没有失去,比如说人死了以后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上天堂还是下地狱,谁也没有去过,怎么会知道?不知道却做出很知道的表情,不需要勉强去想,和这个相比,应该多看看眼前的东西,我们的周围全是美好的事物在出现,夜空中无数的星星在闪烁,身边是小小的蝴蝶在飞舞,来到街上,好像是第一次听过的音乐在流淌,或许和很出色的人能相遇也说不定,平时没有太注意的景色中,随着时间的变迁,也会有许多令人惊喜的事物出现,这些宝贵的东西,都要认真的将眼睛睁开看,用耳朵专心的听,全身心的去感受,这就是生存。
如果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目标的话,就去学习,12岁能做的事只有用功学习,然后进中学,进中学也好,进高中也好,只有现在能做到的事很多很多,不要忽略眼前而一味的考虑以后的事,如果总是那样的话,到什么时候也不会有所作为的。”

“因为教育会创造奇迹,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会有我们想像不到的精采奇迹发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间,我好想念我以前的补习老师。。他们或许对我很严苛,但他们都是为了我好!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