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Queen's classroom女王教室

最近利用吃饭时间在看日剧“女王教室”
不知怎的,
看完了“女王教室”第八集后
心情闷闷的。。。。
什么功课都没有完成。。
这是我第一次还没看完整部剧就把心情写下来
很佩服小女主角“神田 和美”的毅力
虽然就读小学6年級,她终希望能创造美好回忆
她的坚持,引領着全班的同学們克服各种困难
和班主任抗战期间不知不觉地长大成人
但对我而言,从一开始她的坚持早已远远超过一般孩子的思想

“神田和美”的恶梦因这位老师而开始了。。。


与恶魔的对抗


心中为什么会闷闷的?
因为我掉进里回忆里
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画面沥沥再现。
以前的生活,反映在电视剧里
这就是为什么每一次看完一集,我就会掉进自己的思绪里
好想念为每一次为不同活动努力的冲力
为每一次的比赛而奋斗
虽然辛苦,却乐在其中
因为说得到的,不是结果,而是有益,以及珍贵的经历
现在的我,老了,似乎没用这样的冲力,总觉得好累

我觉得
在求学期间与朋友相处的每一个时光都能创造出许多回忆。。
这些回忆当你长大后回想起来,想到都会甜甜的笑。。
你会笑当初单纯的你
你会笑当初笨笨的你
你会开始回味,因为你成为大人后很多事情你都无法去做
不能在朋友面前扮幼稚,扮傻,扮可爱
好想回到小时候。。。

*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整个故事的大纲将在我看完整部剧后才会说明。。下一次,我把我对那位“恶魔”老师的看法放上来!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