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奔溃

不知道,
总觉得,
我快要奔溃了
我快要倒下了
我的笑容已经是勉强挤出来了
或许有一天我连笑也不能笑了
突然间,
眼泪像缺了提一样
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就像这样好好地哭一场
因为在这里就算难受也要努力撑着
就算不开心
也会挤出一丝笑容
在这里
我没有私人空间
连哭的空间,地方也没有
我只能选择像这样
夜深没人的时候哭泣
但是还必须小小声的
因为害怕吵醒别人
很享受能够满脸泪痕
也可以不用理会
因为没有人会管我
不想思绪在被牵着
真希望我能早日释放
在这里
我什么都不是
过往的辉煌全消失
我从零开始
开始了跑的人生



*对不起,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越来越懦弱。。头脑的思绪也不能理清。。开始会说一些连我自己也无法控制的话..对不起,总是答应朋友要坚强可是每次都失败了

**小熊,对不起!我的眼泪让你湿了。。没关系啦,当作洗澡。。

thank you sarah.......thank you u r there for me when i was crying.... although u r dunno how many miles away.. i know u love me.. so do i.. i love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