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7, 2009

好歌推荐2(一定要听哟!)

注意这两首歌的词,非常优美。 我想大家都会喜欢。
周定纬 远在身边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在这恶劣的环境存活着。感激你在我的身边,要不然我想象不了现在我将会是怎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卢學叡-可不可以愛我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置身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好想拥有你所有的注意力,让你爱我,更是一件非常难得差事。怎么办,心里快被你占据。
因为爱上了无法解脱 因为缠上了无法放开 因为又感觉心才会痛 是命运的安排吗? 才会产生莫名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