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魏如萱 - 女人经痛时

那一天,华文课时听到这首歌,觉得这首歌的歌词真的不错,足以表现出女人每个月的不舒服。但我觉得女人每个月承受的痛,始终没有完全表现出来,有些人会头痛,或腹痛到痛不欲绝。。男人听着,女人真的很辛苦,多多体谅女人吧。。虽然旋律不是我喜爱的,但我很支持她唱出女人的痛。不管男男女女请大家来留言告诉我对这首歌的看法吧!



女人经痛时
作词:vita
作曲:葛洛力
演唱:魏如萱

这种感觉虽然不像啦屎
but却让女生们痛的要死
一到这个时候
又要花钱买该死的卫生棉

恶劣的脾气就会问题连连
oh i m menstruating
oh i 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女生真痛苦,男生最可恶.
大姨妈找碴,就像在跳肚皮舞
呼呼呼~呼呼呼~
再过5天烦恼不见
后28天
哎呀我的天哎呀我的天
痛痛痛痛痛痛
这种感觉虽然不像拉屎~
我不想拉屎殴殴~
but却让女生们痛的要死..
la……la……
when we menstruating the pills will keep us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