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最知心的朋友-陈蕙雯

Ting HUI WEN
我最好的朋友
一个永远都不会从我记忆删除的名字

当年的我们。。。可爱吧?不过我们都没有什么改变。。唯一改变的是我们感情更密切了!
不管在哪,我的身边总看得到你的影子
永远的姐妹淘


你的笑脸总是影响到我的心情
拥有太多的共同点和喜好
毕业典礼那一天,我们都把握机会在一起。。
世界上没有比我们好要配的情侣。。。
公教中学。。1A4, 2A3...学长团。。这些都充满着我们的回忆。。。
回忆起来,好像我们都没有一起庆祝生日过吧! 不过我们每一年都会互送礼物。。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记我的生日,你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就是你。。一个永远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站在我这里支持我的好朋友。。你知道吗,虽然很老套,还是想说,我很庆幸能交到像你这样的朋友。。。这一次的华文考试中,我把你和我分隔两地的经历写下,托你的福,我竟然拿到最高分!哈哈。。。我一边写,其实我的泪也快要掉下了。。
我确确实实的很想念你。。很想念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很想每天像以前那样每天打给你,很想像以前一样把所有的烦恼告诉你,很想一起每天谈论着戏剧,很想每天都能一起看帅哥。。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一定不会选择来新加坡,因为距离你实在太远了。。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或许只有你,能真正了解我的心里在想什么。。每次我在很难受是,只有你会说出我想听到的慰问的话。。你非常的了解我。。如果我是男的,一定会追你!下一辈子我会跟玉王大帝说要和你成为夫妻!
现在的我,很疲倦,你知道吗?我常常在心里跟你说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打个你我都会忘了。。我突然觉得很善忘,脑袋瓜不灵活。。。
我超想抱住你诉说我现在所有面临的难题。。
不管以后怎样,你都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一起为生活加油吧! 相信,不久我们会在相见!
*check ur email pls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