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只是好朋友?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


看了这两句会让你很想看这本书吧?

我就是因为这两句而非常想看这本书

我特地跑到Toa Payoh的图书馆借

可惜故事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

也许是之前也看过这样题材的小说

可是那本爱情小说相比之下写得比较好

所以真的很失望

因为对这本书的期望太大了

可是以上那两句还是让我很心动


有这么一句

“世界上最伤心的事是你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

所以有多人会选择以好朋友的身份留在喜欢的人身边

成为对方急传即到的守护者


但对我而言却是一件艰难的事
那一个转换点
那一个复杂理清的思绪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搞得清楚这种关系
因为会惹来闲言闲语
会有其中一方会畏畏缩缩
也因是好朋友的关系
其中一方总会顾虑着
因为一旦表白失败了,两人的关系会变尴尬
结果到最后或许连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许多人情愿把内心最深处的感受埋藏起来
宁愿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