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9, 2010

寂寞

最近在Facebook 看见来自一个叫“孤风”的人写的:


“夕阳西下,无情的夜晚向我袭来,让我措手不及。我寻遍脑
海中的每一个角落,全是你的每一个记忆碎片。可是,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我想你。我知道有些距离是永远也无法超越与拉近。

我想你,我要如何告诉你?想你,是一种幸福的痛,就像一场无法苏醒的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一杯淡而无味白开水唯我独饮,却能让我醉而不醒;原来深夜是如此的安静,静得可以听到心碎的声音,泪珠滴滴嘀嗒落地声……

望着你,我不知道是该靠近一点,还是就站在远方给你祝福,有时很迷惘,但我却很理智告诉自己,我必须选择后者,这是对你的唯一尊重,也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我只能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爱一个人,不必拥有,只要对方快乐,再多的也是值得。”而我却怎么也无法告诉你:“这样冷清夜晚,陪我度过了春夏秋冬,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