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5, 2010

这,就是我

果然!勉强笑是件痛苦的事。。
好友1 听了我的声音 “你不要骗人了,谁说你不伤心? ”
好友2 回答我的问题时说“你现在是一个很疲倦的人”

对呀! 跟以前相比,确实少了很多的笑容
少了很多傻劲
没有办法赖在朋友身边耍宝
但是确实很努力在乏味的生活中寻找快乐

成绩差,谁不伤心?
当知道自己不是因为不会做,而是在当下无法专心和冷静的去做。。
就像现在我数学老师说的,要冷静,才不会因为粗心而失去分数
不知这样,头脑似乎已到了极限,就算再努力地想把东西装进去,还是没法。。
但是,还是不能放弃
也要懂得承受那些红红的红笔字。。。

我的个性确实矛盾
我害怕寂寞
我渴望有个伴侣
有个可以保护我,能让我依靠的人。。
但是却害怕受伤
宁愿沉浸在电视剧的世界里
在那个虚拟的故事当中活下去。。
有时会因为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而哭,但回头想想,好像剧情并没有那么悲伤
是我,总认为没人疼,羡慕演员的幸福,感叹自己为什么不会遇到,才会掉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