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手放开

4月14日,今天是单身节!
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决定放弃思念你,放弃心中的等待,做会原本的自己!

"他,是我一直忘不了的“初恋”,虽然没有和他拍拖,但却不曾忘记他。体育场的跑道会让我想起那一个他。。曾经那是我跌倒最重的一次,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视的奖。 当每个人像在看好戏时,只有他,伸出他的手安慰我,可是当时我却没有珍惜他。
那一个礼堂,会让我想起他躺在我身后的温度,最喜欢他的声音是从我背后传到我耳边的感觉。。 那一排常是我们追逐的课室,如今已经没有了,可是它们都烙印在我脑海里,因为那个是没有人打扰,能让我们听到彼此声音的地方。
"

初恋或许不会成功,但是回想起来那些日子,还是会有甜甜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