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在我心里的一个人

曾经放过这个帖子,只是重新再放,因为今天才是那个重要的日子

给4月4日生日的你
谢谢你,一路在我心里占着那一个位子
是你,让我知道也有人肯听我说的话
是你,让我知道与人背对背的感觉
是你,让我知道被人背着幸福的感觉
是你,让我知道被人抱着在一起说话的感觉
是你,让我知道这么平凡的我也有被爱的可能性
是你,让我知道这么丑陋的我也有被注意到的时刻
是你,让我知道被人疼爱的感觉

但是,分开后我却没有勇气和你联络
我连你失去你生命中那个重要的人也不晓得
我不会再一直把你当作记忆力的那个人了
给我几个月的时间,等我回去,我一定会努力寻找你
就算利用我所有的人际关系都要找到你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承受那些难过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