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16, 2010

泪海

果然,我的预感是准确的

但是却没料到我会奔溃



当我知道自己的成绩时,

好像我被打了好几个巴掌那样

可是却不想流泪

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离开



但是,我却被许多人围攻

每个人都认为我有事

全世界的人都在包围我

好像我是罪人一样

每个人看我的眼神

一刀一刀刺进我的心

感觉上我不在这个世界

还有人把tissue 塞在我的手

让我更觉得自己多么没用



我,强忍着眼泪

我,真的不想变得软弱

我,真的很想当着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那样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会那么软弱了。。

要不然,我那SPM成绩那时,失去了唯一的A早就哭得稀里哗啦。。。

但是,他们都不懂, 所有的安慰, 只会让我更脆弱!

可是,我也清楚,我一直在忍着,在压抑,把所有的泪水吞进脑袋。。

眼睛也非常疲倦,因为泪水停留在那里



当时被包围时,我看见了“浑蛋”

其实很想求他帮忙,带我远离那里。。

但是。。



就在这时,张银美大小姐就来抱着我

我就奔溃了

泪水完全的流下

我就好像找到一个让我很熟悉的地方

让我放下了我所有的心防
我哪会有那么笨的朋友?
会跟着我一起哭。。 


说不伤心是假的

其实我很相信我自己能度过这一股伤心

毕竟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

曾经有一段期间我是满脑子都是PW的

不管是走路,或者在搭巴士

都很努力地在想要如何改进我的PW

还有我曾经在朋友家做PW,做到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她家的地上睡着

可是环境让我顿时间把所有的伤心累积

因为我没有办法和全部人一起为自己的成绩开心大喊

也没办法让我的班创造全A的历史

我在责怪我自己
同时也没有听到想得到的安慰



很庆幸,

我找到让自己把所有的伤心发泄完的方式 --- 打篮球!

刚巧是下雨

我不知道我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只是拼命的投球!

篮板我也看得不清楚

还会疯狂的大笑

渐渐的

所有东西就抛在脑后

就好像回到从前和朋友打篮球那样开心

要非常感谢我的儿子。。。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我必须要回到这个世界

我知道我的电话一直在响

他们都在找我

可是,我真的能拍照吗?

我的笑容是假的

我的开心是假的

我的坚强也是假的



篮球给我的疗伤,只能一阵子

当Jolander和我谈天时,我想她应该发现我的眼眶其实还是有泪水的

只要打开我的泪水,其实它们就想水龙头一样流个不止

只是在人前,我还是努力地微笑



回家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巴士里都是我不认识的人

不知不觉,泪又落下

明明就什么都没想

泪水就是不听话

是不是害怕寂寞?

有人听到我哽咽的声音回头望我

但是很快的就不理会我

我不理它,就让它一直落下。。



sheng sheng整天都不相信我的英文很烂,现在我就是要告诉他 !

我不是说5月1日想回去吗?
但是,现在似乎很难
因为要把重心都放在课业上
可是,真的很想回去疗伤
因为只有purple house才能把我的伤治好

其实不应该开掉这个水龙头,因为每次想起它,心就好像被刀割!

惟有等到时间能痊愈它 

我想很多人很讨厌我吧!因为我是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