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25, 2009

张栋梁回来了!

我传说中的“相公”回来了!! 带着他全新的专辑--沉默的瞬间。。我又不习惯他的新发型。。。为何有点忧郁的感觉?


不过很有男人的味道。。。

很MAN 吧。。我都被迷倒了。。。

带这样眼镜的他很奇怪。。

他像摄影师吗?

还搞不懂
心痛是什么似懂非懂成云朵爱的汹涌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它坠落梦里我泪滑落几回
心软弱了逃避是非
潜意识我心碎梦醒了我張開雙臂
只愿为爱勇敢一点 不后退
CHORUS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梦里我 我的泪滑落几回
心软弱 软弱了逃避是非(逃避是非)
潜意识我心碎梦醒了 我醒了張开双臂
只愿为爱勇敢一点 不后退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你走的坚决 不后悔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你走的坚决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爱的汹涌 来不及闪躲我却为它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