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缺乏交际能力吗?
我无法和人沟通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不知不觉又对这一个地方反感
我不明白他们的想法
很想表达我的看法
但有些东西把我的喉咙塞住了
话又吞进肚子

我说的像只说给自己听
只有我明白
我还是一个人

我讨厌自己

熟悉这里的环境却不熟悉这里的人
挂在脸上的笑容不等于心里的苦闷

看透了,
厌倦了,
想逃走,
我能吗?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i need to say sorry to all my ungu members.. i tell them not to emo but i start to emo.. ok.. after writing this post, i feel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