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6, 2010

爱情

爱情这个玩意,让人伤痕累累,让人欢笑,让人觉得好像上了天堂,却又在不久掉回地狱。有些人不敢正视爱情的到来,有些人在幻想爱情的来临,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与梦幻爱情成对比。我想没有人在世界上能给于爱情这个词正确的含义。恋爱的进行式没有一定的规律,只是在于操纵这个游戏的人如何使用它。爱情也许是谁也说不清楚的东西,爱 与不爱之间又有许多复杂的关系。爱情没有永恒的,只会伤人,就算有幸福的爱也是短暂的,不会永远!

爱情可遇不可求,你无法保证他会爱你一辈子。我最近发现我真的无法再阅读爱情小说,小说里的爱情太过完美,让我心痛,让我难过。当小说里出现感动的话时,我的心就快要瓦解,心好像被很多很多的刀刺下,也被撕了好几片,豆大般的眼泪流个不止。我想念那个他,一个永远都不会记得我的人,一个永远都不会把过去摆在心里的人。只是单纯的想念,单纯的流泪,单纯的奢望爱情,不对吗?小说里面,作者把缘分写得很浅,就算在很遥远的地方也会相遇,但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这样的。我的缘又在那?幸福不能套在我身上,孤单就是我的感受。不管怎样,爱情真的像巧克力,融化在嘴里后只留下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