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6, 2010

能在一起吗?

好久没有听到一首歌听到流泪。。

我知道我们是无法在一起的。。

两个人是完全没有交集的可能性。。

也许只能一直远远的望着你,

继续跟那长期的等待抗战

随时迎接来袭的心痛


为大家介绍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