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6, 2010

喜欢

接下来我邀请你轻轻地在心里读以下这段话:

没有预测到
会在这个国度,这个时间
认识到你
能说幸运吗?

总是有这样的吸引力
把我双眼的注意力投射在你身上
心里总是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你说
可是我却无法无法表达自我
总相信着你能给我无比的力量

望着你的笑容
总那么的灿烂,总那么的有吸引力
也被你独特的想法震撼

一直想围绕在你旁边
不只是想见你,
也想分享着你生活的一切
更想了解你的点点滴滴
可是懦弱的我一直在保护着自己的真心

每次都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就算天天见面
可是不听话的手总不觉的拿起电话
拨起那个号码

心情好或不好
都被你影响着
心里牵挂着的
不是我自己的一切
而是你
你的一举一动
足以让我心里上下起伏

一直一直努力地隐藏
自己最深处的感觉
因为我无法看透你的想法
只好一直一直保存着
那个
你陪我那个最初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