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Crystal!! happy birthday..




张银美,生日快乐!!
对不起,没办法帮你庆祝不过我知道你会体谅我的对不对?
总觉得幸运神眷恋我,让我认识到傻傻的你。。不止来自马来西亚,还跟我性格很相近!
其实总是很感谢你,要不是因为你,可能我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
每次有什么事总会找你。。
每次我有什么事你都会帮我。。
从来不计较
总是把我当成你家的一分子。。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你哟!(不要想太多!我不是同性恋)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早日结婚!哈哈
*你的生日礼物,开学后才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