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心里的那个你

多少年了
突然很想念你
一直到现在
我还渴望你的怀抱
不管从以前到现在
我总相信你是那一个理解,关心,会照顾我的人
当时的我样貌和男生没两样
除了那个会读书的头脑
并没有吸引人的地方
你还是肯把我像女生一样对待
抱住我,背住我
该死的我
当时一再怀疑你的诚心
是我太没有信心
可是心还是忍不住偷偷开心
也很享受着你对我的呵护
很开心当时你再出现在我的世界
第二次的消失,是不是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
现在你已失去音讯
我该如何寻找能替代你的位子的人呢?
多少年了,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你的样子,你的名字
它们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
很后悔当初没有把握能相处的日子
很后悔当初没有理清对你的感受
听说你生命中最珍惜的人离开了你
很想知道你好吗
只要你现在过得好好的
我就很开心了
其他的
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