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两个世界的人

我和你来自不同的世界,碰在一起,外人总会认为我们会擦出很多火花,但其实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

我和你的距离很近

但是两人的心却相差甚远

你在我身边

可是心不在我这里

虽然常能碰面

但两人的观念,思想却天渊之别

不管我多努力赶上

那段距离没有减少却越来越远

我俩的结论总是一天一地

互相伤害却毫不察觉

你常出现在我梦里

不听话的我总把视线留给你

总是误解你对我的好

因为你对别人更好

我在你的地位只不过是普通朋友的位子

只是我刻意忽略

但或许

是我高估我自己

也许最错的是我自己注入的感情

又能怪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