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哈哈,和朋友的一大堆,却发现没有和爸爸的合照!我不孝吧!
我传给爸爸的信息里竟然要他赚多点钱给我花!一定气到他破血管!
不过,我外加了“开玩笑”这一句。。
原本妈妈知道我星期一有大型考试要来看我,顺便照顾我的三餐。。
但是,我认为爸爸的生日就让她在那,而且店里也需要妈妈的帮忙。。
今年又是第一年没有买蛋糕给爸爸,虽然庆祝生日方式有点土,但是这是惯例。
他这么一个大男人,总是有着大男人主意,却会为我们缝书包或鞋子上的洞
他穿在身上的衣服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件,却总会常常那一大堆衣服让我们试穿,然后买下
他不舍得孩子离开他身边,却为我们的前途着想,用尽法子让我们出国。。
这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