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与我心情相似的2首歌

《匿名的好友》 - 杨丞琳

不能握的手,卻比愛人還長久,我永遠是你匿名的好友,楊丞琳對過去情誼的真摯告白。这首歌容易唤起大家的初恋,也许当初不够成熟,但对对方的思恋依然存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那是什么让彼此选择
又不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却比爱人更长久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永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方炯镔【暗示】

总是没办法抓牢你在想什么,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你的眼神从不会投在我身上。。你看到的,都是我身边的人。。很想知道,在你心里真正的位子,但我自己非常的清楚你跟我的可能性非常的低。。或许,这样是好的?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特别喜爱这首歌,讲述了无法表达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