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沉重的新年

好了,说说我倒数的情形吧!
坦白说,原本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可以去倒数。。
和家人去了Look out point.... (the pic not taken by me)
有点失望,虽然可以看完整个KL放烟花的情况,但是有点远,所以并不是很美。。
人真的十分的多!
看完后,超塞车。。车一动也不动。。。
一直被家人责骂。。有点后悔
也因为耽搁了大家的时间感到不好意思
都是那所谓的坚持,搞得全家人都很累
没法子,没人约,超可怜!
所幸最后我们选择走了一条我们不熟悉的路,才能摆脱车龙
但大家都是战战兢兢的,都很害怕走错路。。
我发誓,以后都不会和家人去倒数。。
希望明年会能和朋友一起去倒数
今天,1月1日
心情却比往年来得沉重
以前总是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总是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好
现在,真的很想回到中学生活。。
也很想和小学朋友继续相聚。
还能到去补习和朋友谈天
这些日子回不去了

许多朋友也会在今年相续出国,相信再重逢也难
接下来的挑战
是一直走来最难熬的。。我相信。。
虽然很不喜欢2010年的到来,但日子还是得过的。。
感到无比的寂寞与无助,
最终还是选择了栋梁的陪伴
我的收音机,一直播放着张栋梁的歌,
心情也随着歌曲高低起伏
喜欢听着慢歌掉眼泪,感叹生活,感叹没有伴
总是当我孤单时只能想起遥不可及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