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离开好远的你

多久了
没看到你
连在梦中你也不要出现
为什么?
一直很想知道
这一次终于,
又能在梦中看到你
虽然只是在梦中,
却能让我开心上好一阵子
从来没想过,隔了好几年,你
还会出现在我梦里
是不是意味着你会再度在现实生活中出现?

你还是像以前这样
总像猴子一样的乱走一刻都不会停留
要你在我身边呆着
就要大大声地喊你的名字
才能靠着你,和你说话
你总是在我不经意的时候
闯进我的安全区里
抛开所有人的想法
抱住我,和我说话
那时的我,只有对你总是束手无策
当时很想问你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但多不敢说出口
当时所说的未来很遥远
至今我们都无法拥有
因为时间,让彼此分开
因为时间,让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很想看见你,就能大大声地喊出好想你
很想知道你的境况
只要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就可以了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勇气
拨打那个曾经熟悉的电话
我害怕
你会忘了我
也害怕
你身边的已出现你想守护的人了。。

现在,不想要求什么
或许只要你偶尔出现在我梦里
我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