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痞子英雄

这部戏总得来说,很不错!剧情复杂,总是会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众多的哥哥, 会让你混淆谁才是他们之间存在的关系。。 这部剧爱情的份量少又复杂,却能吸引我,我想是因为里面掺杂的元素。。

蔡导果真厉害,再加上柴姐,和以前tension的组长jimmy洪天祥来指导武打,就算不喜欢台湾片,我觉得值得一看,也珍惜这部片子


本小姐没时间把感想写下,所以让这个影像带过一切吧!




剧里的经典台词,通常我都会放一些比较浪漫的句子,但这一次就让大家回味一下,痞子的不正经吧!

 1. 最深的黑暗,往往来自最光明的地方。(吴洋)
  2. 假设,现在有一个机会,那么这次出手,最好是致命的一击,因为,要是你没把他打死,你自己可能也活不了。(吴洋)
  3. 嘴巴要甜人要帅破案效率要高,大概只剩我一个人了。(痞子)
  5. 不过我们身为警察的呢,混口饭吃嘛。(痞子)
  6. 真正的敌人都在看不见的地方。(吴洋)
  7. 而真正的光明,将在黑暗中诞生。(吴洋)
  8. 不管真实的你是怎么样,我都无所谓,因为我喜欢的你,就是我现在看到的你。(陈琳)
  9. 我不会突然消失,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很强壮,就跟一棵大树一样强壮,而且,就算有一天大树倒了,我还是会好好的出现在你面前,永远。(陈琳对痞子说)
  10. 你真的不清楚,这个游戏,是谁在发牌吗?(南区分局局长)
  11.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吴洋)
  12.我们...会不会...有朋友以外的可能性?(马小明对陈琳说)
  13.我不要...我可以不要当你妹妹吗...我可以不要吗...(陈琳对痞子说)
  14.当黑暗与光明交会,我们都需要一些勇气。(吴洋)
  19你了解过我吗?你知道我的过去吗?如果你看到我以前的样子,你敢保证你敢用现在同样的眼光来看待我吗?(痞子对陈琳说)
  20难道不知道过去的你,我就没有资格喜欢你吗?难道我一定要参与那些,我才可以进入你的世界吗?(陈琳对痞子说)
  21抱抱~(痞子对凌可乐说的)
  22咬我?里面的哥哥都被你咬过啦~(痞子对陈琳说)
  23你的起点不在我这里。(痞子对陈琳说)
  24我知道你巴不得把我老爸还有这些叔叔伯伯都抓起来关,可是你以为这样就天下太平了吗?错了,这个世界的正义也不是你想的这么简单(陈琳对英雄说)
  25你的心里头在想什么,我都知道,不过没关系,只要在你难过或伤心,不管任何时候不要把我推开,就够了。(英雄对陈琳说)
  26 我管你老爸是警察局长还是总统,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办案。(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