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梦境的你

再一次你跑到我的梦境
来不及防备
让我又赖在梦境
舍不得从梦境出来
梦境里
你是如此的温柔
让我的心澎湃不已
无微不至的那个你
是现实中的你吗?
对我如此关心的那一面
会发生在现实中吗?


梦境发生的一切如此真实
让我也不禁混淆了
但是
即使在梦中我也一定不会搞错你的口吻
你说话那自信的样子
在加上常常都有的大道理
我很清楚,那是你

上天是不是存心戏弄我
让已作了决定放弃的我
再一次陷入心里的挣扎
其实早已意识到
两人的距离,两人的差距
并不是一夕之间能填补的
我在你心中的位子,我懂

像我这样的一个人
对你来说,是个毫不起眼的逊咔

很清楚梦境里的你和现实的差别
也许是潜意识的我想塑造完美的你
也曾经想过那是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你
只是你不曾表现出来
但是
我明白我们两个欠缺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