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不知为何,总觉得新加坡没有中秋节的气氛。。。


今年第一年离开家里的中秋节。。



以往都是与家人和邻居们在屋外玩蜡烛,赏月,提灯笼。。。气氛温馨。。



不知道邻居小孩们都怎样了,好久没有去看看她们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似乎在今天特别想念在马来西亚的亲朋戚友。。。



今年我的中秋节是与书度过的。。。是和我的好友韵琴在图书馆度过的。。。



在图书馆还遇到一些同校的朋友。。






我们读得很疲倦了。。。无法专心。。所以就开始往外看。。。这是透过镜子的反射而拍成的。。



偷偷买了新手表,忘了和妈妈报告。。。美吗?


在图书馆桌面上的情况。。。。

图书馆里的情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吃晚餐时,收到了马来西亚表哥的电话。。。有点惊讶和感动。。。上次我受伤时也同样的也接听到他的来电。。。这不禁让我想起最近看的《家有六子》
不是亲生的兄弟姐妹又怎样,血缘关系一点都不重要。。只要大家心里有着对方,相处得愉快,那一切都不重要了。。就像我和我的表哥也不是没有血缘关系。。




虽然大家都不是亲兄弟,也明显的要忽视对方的存在,但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说没有是骗人的。。大家还是会不经意的关心彼此,只是没有明显的显露出来。。。知道女主角的出现,才把大家的心房都打开来。。
我很喜欢此剧,因为在搞笑中不乏浓浓温情。。。而男配角有六个, 个个有特色 个性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