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差强人意的我

不知是不是我很差还是怎样。。。我没有办法做我的功课。。
Chemistry 和Biology ,尽管那是老师曾经教过的,读完所有的笔记都无法完成
General Paper 和 Project Work 需要英语好到不行的程度才能顺利做完。。可惜我的英文程度差到不行,你试想想一个连PMR英文都能拿B的人,英文会好到哪里去?
Maths我的concept不够强,所以我无法解答。。下个礼拜就会有Maths test 了,我该怎么办?
唯一我会做的只有华文,对我而言,如果没拿华文,我的生命就终止了。。。
我感到全身不适,全身疲倦,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完全崩溃。。。
每当马来西亚的朋友跟我说加油时,我都会说,我会的。。但其实我没有做到。。不管怎样,我都在停留在这里,没进没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