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Dreaming before dying 最“灿烂”的梦

I kiss Yamashita Tomohisa!我吻了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粉丝千万不要找我算账,我只是在梦中吻到而已!

我曾经梦见追张栋梁的车,和王力宏谈天,唐禹哲做我的补习老师等等。。可是没曾kiss过!!

在SPM成绩出的前一天,原本是打算和慧慈去KLCC shopping,但是我却必须学驾车。。其实我真的很想像其他朋友一样去逛街,放松心情。。

因为没得出街,我只好去补眠。。他像英雄似地从坏人手中救我。。可是他却被坏人打昏了,这时我就像白雪公主一样亲我的王子。。他醒了。。他牵着我的手继续逃跑。。可惜,天空突然闪电,我被吓醒了。。。

cute right?


yeng

he act very well in this drama

leng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