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双头魔拳Orthros no inu


看完了这部剧
我有很多想法
或许看过这部剧的人会不认同我的说法
但是听听我的愚见也不错


现在觉得有没有超能力,从聪不聪明并不重要
因为我就是我
没有必要更别人比较
那些天生聪明的人应该会曾经希望自己就像不同人一样吧!
不用承受比别人多的压力
就像里面说的“我会用自己的双手,改变这个世界”
我要努力勇敢地往自己的目标往前

要找到在能了解自己的人很难吧?
很多人都会感觉寂寞
因为无法遇到一个真正能理解自己的人
看完这部剧,我意识到这个机率非常的低
因为很难会找到一个处境和自己很相似的人所以不会再过于期待吧!



找到很可爱关于这部剧的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