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剩下的80天

不知为何
为了考试冲刺的力量消失了
累了吧?
以前总不会面对这样的事情
竟然在考试前不想读书

最近看了这一部电视剧
讲述的是一群迷失的青少年
不知自己的目标
对未来非常的渺茫
我觉得我也是其中一个吧
我没有办法提起勇气告诉父母我的梦想
要不然也不会来到不属于我的地方读书了
不过我并不确定那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大概剩八十天了吧!
就是a-level 了吧?
对我来说,这个日期不只是为考试奋斗的期间
也是和这里的朋友相处最后的一段日子
过了这八十天,大家就会分开了
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吧!
坦白说
当初来到这里真的很讨厌这里所有的人,事与物
但是渐渐的看开了
虽然有时还会感到寂寞
但是有了里面这里每一个朋友的陪伴
我感受到了这里的温暖
也许对你们来说,我很烦
但对我来说,其实你们都好好哦!哈哈!
谢谢你们的存在

oops 突然间太感性了吧?
不管多累
只要有朋友在身边,一切都变成好的,不是吗?

好了,现在要努力看看
希望头脑不再阻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