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最开心的一天!

我好好好HIGH!!!
哈哈!
什么疼痛都消失了!

不知道该不该感谢新加坡歌迷的down
让我的HIGH 有机会,还让栋梁听到!!!!!!
我超爱和他的互动
在大庭广众下,第一次我大声地喊:“栋梁最帅! ”
他假装没听到,还叫我重复!
第二次我同样地喊:“栋梁最帅!”
他说“哈哈! 我听到了!其实刚才假装没听到!”
好开心哟!
在几百个人面前和他互动!!!!!!
HAHAHAHHAHAHA
开心死了!

有好多从别的国家来的歌迷
通常都是这一群人在HIGH

一个小时以内
我不断地喊
不断地高声和栋梁合唱
还开心
觉得是近几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
那一首首动人又熟悉的歌
我也爱那些新的编曲

淋雨值得
迷路值得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