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有你真好

这时候最能让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这里,oh~~~

你总是愿意 把你的手心 借给我握紧。

该往哪里,我总是依赖着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确定,你会带着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我会提醒自己,把这份爱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牵着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因为我拥有你 在我心里。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牵着你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经没有任何缺少,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