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 2010

惊喜

今天听988,主题是关于惊喜
主持人说:通常在别人生日为他们带来惊喜的那些人,在自己的生日时永远的不到惊喜。。

以下是我的留言
“确实,我常是那个会给惊喜别人的那个人。 总是努力地策划,然后在别人的生日的时候给与他们惊喜。
可是,往往自己的生日时总是很落寞,也许是因为自己也期待别人给自己惊喜吧。 我常在想,在这么努力地要带给别人惊喜,自己到最后得到什么,只是换来一句的谢谢吗?但是不管如何,我的内心不知觉还是会那样给别人惊喜,因为我一直了解孤单过生日的滋味。。 其实,从一开始,就不该有所期待不是吗?就好像前天我生日时,一首生日歌都没有听到。我,只好一直给自己唱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我才恍然大悟,生日,再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天而已,唯一不同的是,你会得到很多祝福。但其实,有多少人真正记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