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3, 2010

不知为什么
我那么恨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也许从现在开始应该不要那么依赖别人了
我觉得自己超烦人
很想借此更那些一直被我烦的说对不起
尤其是某某某

我的心情蛮差
但是却不想和任何人说
不想又在麻烦人了

开始觉得我不应该管那么多了
一直提醒他们这个那个
但是他们会认为你很烦
为什么要管东管西
可是为什么他们不知道我所受的压力是来自老师们
那些老师会问我他们为什么还没到
要我催促他们

也许是彼此熟悉了
开始不尊重我的指示
他们会嫌你烦
嫌你吵
他们认为我没资格管他们
可是不管他们怎样想
我还是笑脸迎人
努力承受着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