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4, 2010

喜欢

也许是缘份吧
你就这样硬生生地闯进我的世界
夺走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喜欢是一种感觉,跟他的身份无关,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单纯的喜欢,喜欢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点


经过那么久的观察
我很清楚
你永远都不会爱上我的
在你心里住着的那一个人
我永远都无法代替

"我不能勉强你爱我
可是我很珍惜这样的感觉
不管以后你在哪里
喜欢什么样的人
跟什么怎样的人在一起
我都会真心祝福你的"

我很清楚
自己有多依赖你
我已经很努力控制自己了
你不要以为人生还很长,机会还很多,你不说,对方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我很清楚
这句话的含义
但是我没有勇气表达我自己
我不想改变什么
我只能容忍
我只能祝福
那时我唯一能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