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爱情?!

心,很累。我不说不代表我没察觉到,我感觉到那些微妙的变化。我似乎没资格继待在那个位置上。这个地方,已经没有待下来的理由了。

我,已经忍得很辛苦了
很害怕我真的会爆炸
心的伤痕一直在增加
我想从这个世界逃掉
为什么要徘徊在那些累人远远凝视的游戏?
我没资格玩起
我不会体谅人
我不温柔
我不漂亮
我不独立

我不知道失去了一直以来我着的拐杖会如何
我不知道失去了一直努力的动力我会变成怎样

我的心每天都在被控制
我的心每天都无法冷静
我的心痛得无法再忍受
我的笑容假得不能再假了

真的值得付出吗?
爱情不是说谁付出得多就会得到的。。

很想说最近在电视剧看的一句话
“去他妈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