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停留着的我

我 现在停留在这里
不进 却一直在退
看见身旁的朋友一个一个往前进
我 却站在原地
站在许多的未知数上

身旁的人很多都已经在读degree 了
要不然就上了大学
看看自己
还在学基本的东西
连基本都学不好

看看这样的自己
又弱又没用
如果有像Yankumi这样的老师
一定用她的拳头把我打醒

一直以来
我都小心翼翼地走着
在别人的国家,生怕踏错一步,
自己就没法挽回情况
真正想要的并没有出声
只是一味地忍着
别人看见的不完全是我
是那一个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我
或许有一天
我会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