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9, 2010

无能的人类

我们是无助的人类
好像掌握自己的生命是一件很难的事

曾经那些被撕裂的感觉瞬间好像昨天发生
那一种失去的痛
似乎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东西被剥夺
那是一种被迫分开的感觉

育硕,
在这个夜晚我又想起了你
突然间很想拜托你一件事
可不可以继续保佑我和我身边的人?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有在保佑你所有的朋友吧?
我们都能感觉到,我们也很想你
可是,可不可以帮我也保佑我身边的人
算我自私,我不想失去谁 
也想身边的人获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不管如何,我都很想告诉你,我好想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能活得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死去,
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是还是没办法

不过,看到这些话的人,你们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离开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
路,还是要走,就让我们互相扶持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