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亏欠

我觉得最亏欠的是我的父母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现在,我的成绩不好,非常的沮丧,因为父母真的花了很多钱送我到外国念书。。 可是,我真的好辛苦,我的努力并没有反映在我的成绩上。 。我不明白为何自己那么笨,为什么总是没有办法发挥水准。。。

我一直在伪装,假装很开心,假装能发挥自己的傻劲来让身边的人开心,但我错了!我没有办法承受,面对那些一大堆不懂的东西,我就快要疯了!
我好累! 我好沮丧! 已经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开心了。。只知道好累,可是每天还是要撑下去。 我坦白,我并不是个坚强的人,但是为了那些为了我一直努力的人,我只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