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女主角

对不起,
我还是那么的软弱
就算我已答应全部人我要快乐坚强起来
但我还是我
我还是会流眼泪

对,我还是傻傻的
羡慕,妒忌,电视剧里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好
换来的,只是被拒绝

其实,真正最影响我的
是没有一个能依靠的肩膀
没有人对我真正的好
没有人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冲到我身边
没有人能在我伤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没有人能听我诉说
没有人能保护我
不过,这些都只会在我梦想中出现。。
因为那些都不可能发生在这么平凡的我身上

很多人说我需要等到那个时机,真命天子就会出现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或许像女主角一样,那么的自卑
因为很清楚自己的条件
我又笨,又丑,又不可爱
有谁会爱上我?

累了,痛了,泪也死了。。
虽然我害怕孤独
我还是孤单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