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无题 

这是我之前未完成的作品,原本是要写完后才发表。。但,我觉得没有意义了。。与其浪费,发布也可以让跟多人认识我的文字

经过多少次 胸口微微发烫
你那些冷嘲热讽一一承担
掩盖着心痛
心里不断疑问 你是那个可依靠的人吗

我的生活中 隐藏着你身影
你依然 不解那些爱恨情仇
任凭我纠缠着
待在你心头
但你对我像普通朋友

俩人回忆不会消失的
还记得 跟随的背影
会记得 肩并肩走过的每一段路
曾以为你会心动
才发现都是幻想

#努力创造相遇缘机
只因不想你遗忘我
你习惯把我忽略
很努力闯进你心里
恨我愚蠢笨拙
追不上你的脚步
无法让你打开左心房




还要历经多少次的心酸
才能获得你的关注
是不是只要我不开口
你都不会主动交谈
是我们没话题吗
还是你早就标定我不是你的选择
也许是我自虐
从一开始是我缠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