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中国旅行遗失东西记。。

怎么办?睡不着觉了。整夜睡梦中在想起包包里有的东西,我就开始恐惧。里面真的有太多随身物品。昨晚还没想起不见的东西时还没感觉到什么。还可以嘻嘻哈哈的。但是当我想起里面的东西对我的意义时,我 再也无法嘻皮笑脸了。再想想回到去要面对很多父母与家人的一阵阵的责骂时,我开始头痛懊恼了。昨日催眠自己要坚强的话已不管用了。昨日冷静面对警察的对话和身旁朋友的回答,其实也不见得多冷静。那些只是一层层的掩饰。接下来的那几天,我该如何过下去?

我不明白,因为我的品格,我的幼稚,失去了自己想珍惜的东西。这一次因为自己的疏忽,不见了很多随身物品,这当中还包含着很多意义。包包里面的相机是好朋友送我的礼物。当年外公去世,我和家人原本要去的日本旅行团就泡汤了。每次伴在我身旁的,记录着我拍的一切的相机不见了。另外,跟了我不久的手机,虽然没有iphone那么名贵,但是我用过那么多手机最好用的。手机里记载的是我生活的点滴,与朋友的对话,朋友的联络方式。如今一切已失去了。失去的友谊不能回来了 ,连在手机里都的回忆也要博取,为何上天那么残酷?前两次不小心遗漏手机的经过,我幸运的拿回,这一次我又那么的幸运吗?

打着打着,才断然发现里面有我从小学的死党,慧慈送我的微笑pasta的手机吊饰也在里头。那是我偶像拍的第一部偶像剧。所以跟着我8年的那个吊饰对我的意义也很重要。喜欢了8年的偶像,对他的感情已超越了偶像,更像家人和朋友。

还有鱼骨头!那个东西原本是和几个一起拼斗的朋友一起拥有的。现在呢?它到底在哪?

在台湾买的金色的手套,刚买的耳机,家里唯一的冬装帽子,还有已挑好要送给久违在马来西亚好友的礼物,房卡,充电器。。。。。。。。。。。。明明就小到不行的背包,这么会有着那么多东西?真的快疯了!

这一次的过错,我可以预想到我即将承担的后果。我家里的人不会体恤和原谅犯错的人。我可以预想到回家后天天被父母骂着同样事情的情况。以我对他们的了解 ,不骂上一年半载,他们是不会罢休的。到时候,我又天天在家里没好日子过了。原本辛苦了两年,想好好的回家休息,和朋友相聚。现在呢?必须打断自己设想所有美好的事物,出去赚钱买给自己手机和相机。是不是又得再次辜负一直在等待我回去的朋友呢?

好烦! 开心是短暂的。原以为这个旅程能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结果还是留下了污点。

23-12- 2010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