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回忆中国旅程 part 1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参加这个冬日营。。 大概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吧!这个团里面,我其实一个人都不认识。。 

我们三个同校却不认识,第一天见面,互相照顾。。。12月14日我们迈向云南师范大学去~~ 



我们的宿舍。。好像豪华酒店一样。。 
我的新窝~~


我们的房间。。第一天,还很整齐。。到了第x 天时就开始凌乱。。。
第一次和他们正式见面。。 



第一个夜晚,我们彼此就变得很熟一样,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师范大学的景色~~

排球场~~(特别之出:武术练习地!! )

上茶艺课的情况。。。


第一次一起庆祝生日。。。 生日的那位还被我们耍到团团转。。 

过桥米线的材料~~好吃!!

逛街时间。。 

我们去了石林~~ 环境超美的~~



偷拍。。 从上面偷拍大家的样子。。 

遇到一个超可爱的小弟弟。。 他一个人拿着竹竿在那儿钓鱼!! 

最可爱的老师~~贺老师~~很想念她。。她超美的!! 

我们也来到了九乡。。。

乘船。。 我坐在最前面,所以帮后面的人照相。。


在巴士上。。。 转头就看见最可爱的Weiqin。。

云南映像~~超玄的舞台表演

我个人比较有自信的课--书法课! 



很感谢这位老师这么抬举我~~她说如果有时间叫我多写几张给她做展览。。 

上国画课~~
我画的可爱的熊猫~~


剪纸课~~ 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