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心中的呐喊

今天无意中在我的Chatbox上看见一个近期内常会看见的名字
看了她的部落格我有了很多反思
我一直以来执着的东西,为什么我需要其他人的意见而放弃?
就比如说最近我在FB上写的:

我现在很有勇气地说,对,我就是那一种注重歌词的人,我就是爱听慢歌的人。那又怎样?我就是这样,愿意聆听辛苦制作歌曲和歌词的人。这一些歌是许多人心情的寄托,是作词人和作曲人的心灵记载。
有些人你一直会付出真心,一直用最好的来对待他 
但是他从来都不会把你摆在心上
这样的人有必要继续纠缠下去吗?
是我自己傻。。。 梦醒了,不会掉落在深坑里
不会再傻傻地去了解他人的内心世界

对,我就是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与音乐,与偶像剧结伴的世界为什么不好
对于现实世界那一些虚假的东西看得太多
真心如何寻得
与其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倒不如参与虚拟世界的生活
也能从那里学会要如何面对那一些自己无法忍受的事情

不过,也要谢谢这样的人教会我,哪样的我更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