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 2010

relay

今天体育节后
我用了5个小时才能回到现在的我
这其中的原因是我小学的回忆全部涌上头脑
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呢?
当然是赛跑

当我拿着棒跑的时候,所有有关于100m, 4 x 100m 的回忆浮现
好像回到了当初的我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都一一出现
体育馆的跑道,草场的跑道,那双钉鞋,短袖衣,短头发,奖牌,地狱式的训练

虽然棒子拿到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冲的习惯还有在,
那一种能专注地跑到自己的目标还在
但是我回不了自己以前的速度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
我放不开那一个捆住我的问题
我没有办法放开双脚去跑
如果他们真正会看得话
他们就会发现我根本没有打开脚去跑
要不然我的组是不会输得
现在慢了以前两倍
我很清楚
那是我心里的障碍
一直过不去的栏杆

我没有信心
我能完全放开
我的心还在封闭
但其实我有感觉到自己对于接力赛的热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