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Nodame Cantabile The Movie II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从来没有这样过。。




我还是很羡慕NODAME能如此幸运,碰到一个永远都会守护在她身边的王子


nodame的性格上不知道可以说和我像似吗?


她总是笨笨傻傻的,很胆怯,很依赖,很不干净,很不整齐,爱嫉妒,爱幻想,爱烦人,爱粘人,害怕寂寞,对于爱情却充满期望,把自己的目标设在喜欢人的上面,总是为了喜欢的人傻傻地往前进
也许是这样,我才那么地喜欢她。。
可是我想我并没有像她一样讨人喜欢吧!
在爱情这一块她非常勇敢
也刚巧拥有一个不会嫌弃她缺点的王子
但是,这一个王子,在现实生活中,我应该找不到一个能容受我的人吧!
这部戏,完全地表现出我向往的爱情
但是永远都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chiaki 千秋王子。。
口是心非的家伙
明明就在意的要命
却总是表露出他的关心
在电影尾声时,
野田妹(nodame)和千秋王子的合奏让我流泪
我想全场只有我这个傻瓜会那么做
不只是因为那一份爱感动了我,也因为这首合奏意味着一切就要结束了,他们的故事结束了。。
所以才会禁不住流泪的


看见野田妹那么有决心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我顿时也下了很大的决心

我决定上大学的课程,要走的路,我要自己决定

不管会遭到多少的反对,这一次我不要再后悔了。

至少在读自己喜欢的科目时,不管多艰难,我都会撑下去

不过现在当然是先考好现在的考试,这样才能脱离苦海,往自己的目标迈进

佩雯,加油!全力以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