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7, 2009

给Yee Sook的一封信

突然间,在上bio课时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我忍着,一直到我回来我才把想说的话写出来。不知为何突然会这样,只知道当时你出现在我脑海你。因为,是你教会我朋友的重要性。对朋友的好是不求回报的,这是我从你身上学的。可能当时被某些事情困惑住,但想到你,我释怀了。我知道,我不该计较。

不知不觉中,你离开了一段时间。坦白说,我的心里,还是认为你一直在活着。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去你的葬礼?好像你一直在某个角落生活着。可是,有时,我却寻求你的庇佑。我知道你在另一个世界正努力地保佑我们你爱的每一个人。

头脑常常出现你坐在我后面的画面,还有每次拿考卷,你都会称赞我,然后露出崇拜的表情后说“如果我有这样的成绩就好了!”可是,你却没有机会。。。

好后悔在Prom night时不和你共舞长一些时间,都怪我害怕你在我面前倒下,让你未能真正享受到。。

Michael Jackson也走了。好想问你,你是不是在另一个世界在和他尬舞着?